科學家認為恐龍絕種了。因為現在找不到恐龍存活的證據。在凡事講求證據的現在,證據永遠比現實還重要。即使恐龍還存在,只要它的名字不是「恐龍」,那它就不是恐龍。因此恐龍絕跡了。

我們可以說一個物種絕跡,是因為再也找不它的存在。雖然科學家相信物種演化,物競天擇,但科家卻無法接受一個事實,為什麼遠古時代的恐龍很巨大?不只恐 龍,很多遠古的動物、植物都很巨大?那麼大的動物,為什麼不會把它自己壓垮?科學家幫自己找到很好的理由,他們「認為」恐龍生活在水裡,借用水的浮力,維 持身體的體重,因此不會被壓垮。好像解釋的很合理就會變成是真理?如同現在的天文學學家,根據幾萬年前從宇宙遠端飄過來的光線,就可以推測那顆星球的成 份、大小、溫度?反正死無對症!科學的態度,就是推理、質疑、再推理、再質疑!真理不太重要!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恐龍並沒有生活在水裡!那為什麼沒有被自己的體重壓垮?科學家又有新的解釋,因為恐龍的骨頭結構很輕,又很堅固,所以不會壓垮自己,但生物體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碳「水」化合物,還是很重!所以科學家說,恐龍「走」得很慢,才不會被重量震垮。

新的發現證實,恐龍「跑」得很快,因為腳印化石的距離,可以推測恐龍跑得很快。科學就是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真實」一點也不重要。只要我說恐龍跑不快,它就跑不快,有本事你找一隻恐龍來,叫它跑給我看!

科學家相信「地心引力」的存在,也相信恐龍是「碳水化合物」,但就是不相信恐龍其實沒有那麼重,問題不在骨骼的結構,而是因為地心引力造就恐龍骨骼的結構。恐龍雖然很巨大,但並沒有很重。

科學家透過實驗證實,高山上的地心引力比平地小;赤道上的引力比兩極小。因為赤道受到地球自轉的影響,變胖,因此離地心較遠,所以引力較小。除了距離地心 問題,還有旋轉速度的問題,任何選轉的球體,都會產生離心力,旋轉越快,離心力越大,重量也會越輕。任何一個球體,除非經常給它力量,否則旋轉速度一定會 變慢,但是在完全沒有阻力的情況下,會永恆不變的定速旋轉。也就是說,地球的轉速,可能因為外力而改變轉速,如同南亞大地震改變地球轉速一般。這個外力, 有可能是隕石。

根據網路「大紀元」2007/07/11的報導,德國波恩大學的科學家諾特納格爾及其同伴的測量,地球直徑比5年前短了5毫米(公釐)。如果地球的溫度逐 漸冷卻,地球逐漸變小,則地心引力將逐漸變大。也就是說,遠古時代的巨大恐龍,生存的地球較大,引力較小所以體重輕。也就是說,恐龍雖然很巨大,但不會壓 垮自己,而且表現得很輕盈。

如果這個推論屬實,那物種演化的結果,就將逐漸小型化。大型的恐龍將會壓垮自己,因此恐龍的後代,受到引力的作用,自動變小,一直變小,直到今天,恐龍還是存在地球上。那就是「鳥類」,我們每天吃的「雞」肉,可能就是恐龍肉。不只恐龍變小,地球上的物種都變小了。

因此,當科學家說恐龍絕跡的時候,我們可以相信那些「大型」恐龍絕跡了,但小型的恐龍到處都有。只是科學家無法相信雞是恐龍而已。

2007/11/18
其它文章
奇易中文輸入法首頁


加註:

「科學」期刊2008/04/25日登出哈佛大學醫學院和波士頓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學院研究人員的論文,首度提出支持恐龍演化成現代鳥類的分子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