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探討「到底有沒有古文明」的問題。我個人是深信有所謂的古文明,而且可能沒有消失。

大家都想知道「消失的姆大陸」是否真的存在過?巨石文化到底怎麼回事?亞特蘭提斯城在哪?卻很少人注意到一件事,古文明如果存在,真的能留保存到現在嗎? 不管是人或物,應該要有明確的證據才是?怎麼好像變成各說各話的神話?據說,有考古學上的證據顯示,有些古代流傳下來的「東西」顛覆了現代科學家的智慧。 我這樣形容,正是要質疑:現代科學家是否能接受古人比較科學?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古文明的存在,但地球的存在既然已經那麼古老了,人類怎會這麼年輕?很不可 思議唷!恐龍出現的時代,到底有沒有人類?

首先來檢視幾個「現代科學家」承認的幾件事:
一、地球正在變小(現代科學家的觀察)。
二、地球的轉速逐漸變慢(古珊瑚化石)。
三、離地球質心越遠,地心引力越小。
四、速度越快,離心力越大。

也許我比較會胡思亂想!我怎麼覺得,古代地球「很大一顆」!有多大?我估計,四億年前,大概比現在的海平面高一百公里,請注意,是一百公里,而非高一百公 尺,而且是陸地也那麼高,而非只有海平面。而且地心引力只有現在的十分之一。這表示,相同一隻恐龍,如果現在重量十噸,在四億年前只有一噸,所以不會把自 己壓垮。

古代地球真的有那麼大嗎?如果利用這幾年科學家觀察地球變小的研究資料,換算到四億年前,加上當時轉速較快等多項因素,換算出來的地球真的很大,而且,這 非常合乎邏輯。因為,星球形成理論,星球也是會逐漸變小。如果觀察現在的木星就知道,這不是亂說的。現在的木星非常大。而且幾乎是氣體。氣體的凝結成團、 互相推擠產生熱量、造成核融合,進而產生重元素然後出現陸地,這種理論,現代科學家都是承認的。現在的太陽,也是正在進行核融合而發出光芒。而木星上也一 樣可以觀察到閃電。不要說木星,就是現在的地球,下雨時候,天上的雲也會擦出火花(閃電),不是嗎?

星球產生重元素形成陸地,變成一個固體。會經歷過幾個階段,反複發生相同的事情:地震!

當星球穩定的時候,會逐漸冷卻。變冷就會變小,變小就會擠壓。擠壓就會再產生釋放能量的大事:地震。能量的釋放,代表地球溫度有會再稍為上升。也就是說, 自古以來,地球的溫度,冷熱反複交替,而非一直冷或一直熱。這在中國的古文獻上也有記載,就算科學家利用各種證據,也得到相同結論。雖然說美國科學家認為 地球現在正處在一萬年來最熱,但中國的歷史可不領情,因為中國的歷史明確記載「冬,無雪」,百花開放、果樹結果累累。現在雖然熱,但還沒有到冬天果樹結果 的現象,可見美國科學家太少見多怪!

我的胡思亂想,在某種程度上是成立的,所以我說,古代地球很大、地心引力很小,所以古代物種,不管是動物、植物,都長得很巨大!如果比較恐龍在不同時期的品種化石,也可以佐證,而且恐龍雖然很巨大,骨頭卻可以承受體重,因為比較輕。

問題來了!如果古代生物真的很巨大,那麼古代的人種必然也很巨大。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巨石文化。而且最重要的一件事,神話當中的「神人」都很巨大,就連現代通靈人看到的神靈也都很巨大。

其實,科學家「不承認」古代「猿人」比現代人聰明。考古學上,是有「巨猿」存在的證據。但把它說成「巨猿」,就已經否認它是人了。既然不是人,當然古代沒有文明。這就是現代科學家最典型推論:因為你不是人、所以你不是人。

話又說回來,如果古代真的有巨人,為何化石資料那麼少?為何沒有留下大量古文明的痕跡?

首先來看,現代的狀況:如果有一隻老鼠死在路邊,請問這隻老鼠的骨頭會不會變成化石?不會!為什麼?因為會被細菌分解!消失得無影無蹤。那為何會有恐龍化 石?根據研究資料顯示,恐龍化石的形成,必須非常巧合的幾個條件同時發生,才能保存形成化石(請參考「大洪水」一篇)。因為條件太嚴苛了,所以恐龍化石, 並非隨處可得。事實上,很多古代生物,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化石。有些留下的化石,只是碎片,無法得知原來長相。

再來看看地球的地質改變。如果古代有文明,應該留下大量文明建築才是?那請問,什麼樣的建築物,才能稱為文明?高樓大廈嗎?很不幸的!任何文明建築都可能 消失,除了石頭。為什麼?因為風化、氧化。鋼筋水泥的建築物,可能變成一堆鐵沙。不要說幾萬年了,在中國一些幾千年前的古城,現在都已經找不到任何遺跡 了。

如果古代地球真的很巨大,就算這些文明建物沒有被風化氧化而消失,也會因為地震而天翻地覆,消失到地底下或海底下。您想想,高度一百公里的地質變化,會是 怎樣?現在的科技,要挖到地底下幾十公里都已經很難了,何況是一百公里的落差?據說,科學家利用無人海底攝影,曾經在深海找到建物,如果真有此事,也很難 得!因為海底的建物,都會被珊瑚的生長掩蓋,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當大家都在質疑是否有古文明的存在時,卻故意忽略科學家自己所訂定的規矩,拒絕承認科學現象:地球的大小與地心引力的變化!地球大小與地心引力的變化,可 以改變很多歷史。這些歷史的存在,卻因為科學家拒絕承認,而變得很不合邏輯。要說有外星人,我也相信,但我更相信我們現在所謂的外星人,可能是古代人的遺 族,躲在某個地方?比如說,月亮!

根據美國太空總署發布的月球表面照片顯示,某些地方被做了馬賽克(模糊處理)!這可奇怪了?月球表面,不就是岩石和沙子嗎?為什麼要做馬賽克?月球表面的 沙子,是什麼沙子呢?那可不簡單!除了重元素之外,還含有大量的輕元素:氦氬氪。這些輕元素在適當的反應爐內可以產生熱能,變成重元素。據估計,月球自己 攜帶的輕元素含量,可以供應月球本身幾千萬年以上的存活。也就是說,如果月球上有「古代人」,他們可以在月球體內自己自足存活幾千萬年,不需要陽光。因為 任何的生命體,不管是植物還是動物,只要有能量維持一個循環,就能存活。陽光只是一種能量來源的選項而已。

如果科學家願意以真正客觀的角度來看歷史,很多化石或歷史資料都應該重新檢驗,而非一廂情願的否認,然後解釋不通,再編個理由、再來推翻。最典型的錯誤就 是以前科學家堅持古代巨型恐龍生活在水裡、活動很慢,否則會被自己的體重壓死。但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古代巨型恐龍活動非常靈活、沒有生活在水裡,跑得很 快,而且身上可能有羽毛,而非鱗片。

只要科學家不願承認古代人可能比較聰明,古巨人就會變成古巨猿、古代人就會變成外星人。

那恐龍、古代巨人到哪裡去呢?要問我的話,我認為變小了!恐龍變成鳥類、我們就是古代人的後代,只不過,古代文明,可能經歷地球環境惡化,消失了。可能在 某個時候,地球的人類面臨浩劫,存活的人太少,無法保留文明而回歸原始生活。現代基因研究推論,大約在七萬年前的地球人類總數可能只有兩千人。這是利用基 因演算法回推的結論,也是科學家接受的論點。如果四億年前有人類,真的很難再找到證據了。


2008/07/01


其它文章
奇易中文輸入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