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電磁波

剛好九二一大地震的紀念日,電視介紹台灣開發的生命探測器,提到生命探測器有兩種方式:一是心臟電磁波偵測;二是體溫紅外線偵測。心臟電磁波屬於低頻率電池波,可以傳遞很遠,而且可以穿透牆壁。紅外線比較容易被阻擋,屬於近距離偵測器。

看到這則報導,令我非常意外,因為我並不知道心臟跳動會產生電磁波,竟然還可以傳遞很遠!如果心臟的電磁波可以傳遞很遠,那以前流傳下來的故事,可能是真的?據說,以前的武林高手,很遠就可以感知敵人的靠近?是不是真的呀?

狗兒的聽覺很靈敏,前不久電視上播報,一隻可憐的狗兒困在高速公路中間分隔島,後來被抓到,可是那狗兒幾乎聾了!可憐的狗兒!那麼靈敏的耳朵,在高速公路上被川流不惜的車噪音震成重聽了。可見,先天的聽力再怎麼靈敏,也經不起後天的摧殘。

如果有人可以感知別人心臟的跳動電磁波,那這個人大概會變成瘋子!為什麼?因為現在那麼擁擠的生存環境,每個人的心跳都來亂一下,不瘋掉才怪。也許,那些修行人生存在人煙罕至的地方,也許一年難得看到一個人,才有能力保存這種超能力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胡思亂想?如果人的心跳電磁波可以傳遞很遠,那還有沒有其他信息也可以傳遞出去?例如人體的生病信息?以前我遇過一個人,宣稱通 靈,此人的最大特點是可以說出別人身體病痛位置,而且還蠻準的。當時他說過,可以感覺對方生病的位置,是因為自己相對的位置會不舒服。我自己沒這個能力, 但我第一個小孩出生以來,我就很敏感。大女兒很小的時候,半夜發燒,我會發冷醒來還發抖,小孩退燒後我也就好了,屢試不爽。老婆看到我在旁邊發抖,叫我閃 一邊去,免得造成她的壓力。所以後來都是我發現小孩發燒,然後把老婆叫醒,我繼續睡。

據說人腦的思考也會發出電磁波,而且現在可以經由儀器偵測出來,還有科學家打算利用腦波解讀技術,監控某些人在想什麼?雖然難度很高,但至少已經知道人類 的思想真的會外露。也許有些人就能感知別人的思想?小的時候,大概三十幾年前了吧!就看過一齣洋片描述心電感應,雖然後來也看過很多這類電影,但我想說得 是,很久以前就已經有心電感應這回事了。

以前有位名醫,據說他師父給他吃了一帖中藥以後,就能看穿別人?有這麼好的東西怎麼沒有留傳下來?真是可惜呀!當我看到這則故事的時候,也曾想過,為什麼 人的眼睛可以看穿一個人的身體,更何況還穿了衣服?後來看到Sony出了一款攝影機,竟然可以直接穿透衣服拍攝到人體部分耶!怎麼辦到的?大部份人所認知 的,都認為「看得見」是因為光線,而光線會被衣服遮住,但卻忽略了所謂的「光」也是一種電磁波!人體除了可見光之外,還發出其他看不見的光,這些看不見的 光,當然也無法用衣服遮住,Sony的攝影機證實了這個觀點。有了Sony攝影機作見證,加上生命偵測器佐證,人體果真不甘寂寞,散發著各種光芒(電磁 波)。

人類喜歡用自己有限的知識來掩飾自己的無知。就以「視覺」來說,人類的認知就是水晶體的凸透鏡作用聚焦,在眼底形成影像才看得見,所以人類認為沒有眼睛的 動物是看不見的。但這種說法越來越站不住腳,因為有研究證實,沒有眼睛也看得見,國內外都有人在研究「手指識字」,已經可以被反覆實驗,可見合乎科學。

如果眼睛不是唯一可以用來看見的器官,那還有什麼是看不見的?我父親形容「閉著眼睛」可以看見別人的靈光,而且已經反覆在幾十個人身上試過,很準,我也不 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如此說來,也許家父不是用眼睛看見的?如果人體的心臟可以發出電磁波、大腦也可以,也許真的全身組織都發出電磁波,所以別人可以用身體 感受到,而非用眼睛?

有人利用紅外線攝影的方式,拍攝人體光線的分佈圖,然後用電腦分析人體健康狀況,這種儀器已經在市場上應用了,可見人體全身都真的散發出光芒,只是並非可 見光,所以用眼睛看不見。如此說來,有人可以看見別人身體的病痛,也可能是真的,但不是用眼睛看見的,卻一樣可以在大腦形成影像。據說有科學家掃描人腦所 做的實驗,眼睛看到東西時會在大腦某處引發活動電磁波,但對瞎眼人做實驗時,盲人聽到聲音或故事內容,也會在大腦相同位置觸發腦波,可見盲眼人根據某些信 息可以形成影像,只是我們明眼人不相信盲人可以看見而已。

如果大腦影像的成型不全是眼睛造成,那就很有趣了!用「心」真的可以看見,那不是很有趣嗎?例如您聽到一個故事,就開始在大腦理繪製影像,這種現象連小孩 都會,雖然每個人在大腦理繪出的影像都不同,但一樣很精彩。如果人真的可以感受別人身上發出的電磁波,也一樣可以在大腦裡繪製影像,我想一定很精彩,難怪 有人看見某些東西時會流口水。






2008/09/24

其它文章
奇易中文輸入法首頁